這是我最近收到的chanel目錄
The beginning of the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可是我家的掃瞄器壞了
只好就用相機翻拍
效果實在有一點差耶



看到這香香耳環
其實我不是很愛只有CC LOGO的款式
可是這一副封面耳環
實在很美
可能是鑲了鑽石的關係吧哈哈哈
或者是因為model穿了香香的軟呢套裝
才可以襯托出耳環的存在

好美的軟呢外套啊





藍色軟呢外套加白色短褲
顏色搭起來好夏天的感覺
如果再配上白色楔型涼鞋
超讚


So SWEET Color
我愛這個model手上的整排手環
還有她抱的這個布面大包包
想像在家裡的沙發上坐著的感覺
看起來好舒服啊


這件禮服
還有model頭髮上別的白色山茶花
配起來好優雅
這朵白色山茶花
真的好像專櫃會送的山茶花耶
不過台灣專櫃實在很小氣
不像在國外買香香
不管買什麼SA就是會送你好幾朵


香香的髮帶配上好幾圈的彩色珍珠耳環
再穿上T-shirt合身褲
看起來實在年輕


接下來就自己看囉
我覺得上面的比較美哈哈哈








接下來是包包配飾系列


藍色的大包包實在很適合出現在夏天的海邊


Tote in BAG居然出了這麼粉嫩的顏色
可是白色啊實在不容易保養


白色魚口短靴和紅色繫帶鞋
很美但是我覺得在夏天很不實穿的




我最愛的平底涼鞋來了
剛翻了一下價錢
居然要35100
也太貴了吧


連身泳裝
嗚。。。我不知多久沒去游泳啦


這高跟鞋非常適合party穿
但是實在太高啦


完結篇
香香這次是把二本設計成一本
所以是前後都有封面


而且香香很貼心唷
會在彩色目錄中附上一張黑白頁面的圖片和價錢
這樣看了喜歡的東西就可以馬上被價錢理智潑上一盆冷水
因為都好貴哦
根本買不下手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小脆 的頭像
賴小脆

賴小脆

賴小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nini
  • 小脆 問你喔
    你全部的照片都PO上了嗎?
    都好美喔~
    有種看不過癮的感覺>.<
  • nini,我全部都PO了啊,我要看你的部落格啦,快點給人家嘛,人家之前有問你耶,都沒理我。。。嗚

    賴小脆 於 2009/02/16 21:53 回覆

  • 悄悄話
  • jj
  • 小脆:

    我有在LS傳私密訊息給你
    麻煩你看一下
    謝謝
  • daisy
  • 哈囉~昨天去櫃上逛了一下,買了美美的耳環、腰鏈和折扣款的2雙鞋,鞋
    子的價格很美喲~比香港下折扣還划算,快去撿一點貨吧!
  • 哈囉,我真的好久沒去香香了耶,聽你這樣說,我是很心動啦,如果我這幾天有去再上來寫哦:)謝謝你通知我^^

    賴小脆 於 2009/02/20 01:02 回覆

  • jj
  • 小脆:

    剛剛才發現LS有兩個你的帳號
    不曉得我之前傳給你的私密訊息是否收到了?
    還有,我想請問你,你說你很喜歡的目錄上的這對耳環,是否是皮繩/金屬交錯製成的?
    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