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上週帶小蘇三上台北聽演唱會的記錄好了

哈,朋友們聽到我帶她上台北

都說,妳帶她去聽演唱會?

哎唷怎麼可能啦

就是想說在台中沒人帶才會一起帶上去呀!

143635.jpg

 

其實我和蘇每次要出去約會或者是出國

公婆都會上來幫我們帶小孩

但實在是因為小蘇三太小了

婆婆擔心晚上她會神經質

我也不忍心讓婆婆這麼累啦

自己帶去台北是ok的^^

143636.jpg

 

不過因為我們聽的是2/17星期五晚上那一場(週六要補課補班呀)

就幫Alison姐姐請假(她也好開心不用上課。。。)

主要是小蘇三帶上去台北後會去我好友家給她照顧

所以有姐姐可能她看到會比較安心呀!

我們其實還帶了推車還有一個中型的行李箱

可是在高鉄上坐到位置時就得把提籃拿下來啦

推車就收好放在行李箱該放的位置

然後還要謝謝跟我們交换位置的FBF

我們三個人的位置都被分開了

剛好有一個漂亮的女生坐在隔壁

當我開口請問她是否可以跟我們换位置時

她就認出我(超謝謝她的!)

那换好位置後(就是蘇先生自己坐,我跟Alison和小蘇三一起坐)

看小蘇三待在搖籃裡不睡覺了

就把她抱起來玩玩

很快的也到台北了(她超乖的很配合都沒有哭哭)

143637.jpg

 

這次我們訂的飯店是跟美國運通配合的美麗信花園酒店

一個晚上價錢蠻划算的

3000+一成服務費還有含二客早餐

小孩要用早餐也可以是另外再加385元

143638.jpg

 

我們還跟飯店要了一個嬰兒車讓小蘇三晚上睡覺

本來想訂君品或者是晶華的(美國運通專案一個晚上都是3000+服務費)

但我可能太晚訂就只有美麗信有房呀

當下有點想去住艾美但是價錢好像要七,八千

我後來想想演唱會結束回到飯店應該都晚上十一點多了

住哪裡都一樣飯店乾淨就好啊^^

143639.jpg

 

對了

這是第一天的what I wear

當天一到台北好友就去車站接我們直接回飯店

然後她就把姐姐和小蘇三載回家了

真的要謝謝她

如果沒有她的幫忙

光是要解決小蘇三的問題就不知道要找誰了啦!

143640.jpg

 

一到房間立馬换上另一套衣服

好不容易有二人時間

當然要好好打扮一下

143641.jpg

 

這套我很喜歡

當天po在FB上也好多人問我

可是我最近比較多事情都沒時間分享^^lll

連身褲超可愛的是絨布的質料

2680 應該還可以訂

襯衫就買太久了不知道朋友公司還有沒有

過幾天有空我再拍細部照分享吧:))

143663.jpg

 

鞋子是miu miu之前的哦

這雙好看是紫色

我還有綠色的高跟款但現在真沒辦法穿高跟了呀

包包我是帶kelly pochette

143642.jpg

 

蘇說美麗信酒店附近就有蠻多餐廳

其實我好怕他騙我

記得有一年一起去美國

然後他說從Disney走回飯店只要15分但我們走了45分!!!

後來我再也不相信他說的腳程時間了!!!!

143662.jpg

 

大概走了二個路口(唉中間我也一直問到了沒到了沒。。。果真沒運動就是這麼弱)

來到一家好像叫做是海壽司的迴轉壽司餐廳

喔他真的很愛吃握壽司

我週五晚上吃

回到台中週日中午又去吃

然後這週六又要吃。。。。

但我這個人對吃的沒什麼意見

不要太難吃就好啦!

 

143644.jpg

 

吃完晚餐

我們又往回頭走去捷運站直接坐去小巨蛋

今年我們都改了遲到的習慣

這次不到七點就到小巨蛋門口了

剛好有時間可以感受一下年輕人的動感哈哈哈

143645.jpg

 

七點一到就開放入場

我們在門口拍了照片也是就趕緊進去了

其實。。。好想買外面的螢光棒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選擇索性就放棄

不過沒有買好後悔

我下次!!!一次要買然後還想自己做LED的字哈哈哈

143646.jpg

 

這次好lucky!

本來我們都訂不到票

那天一開賣我和蘇二個人四台電腦二台手機都訂不到啦

後來是好心的FBF幫我買到的

真的謝謝她呀

我們還買到特區第二排的位置

超讚的!

當學友哥一走到我們面前時

我真的是又尖叫又唱又跳又揮手的

想說他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我

哈哈哈蘇在我旁邊異當冷靜

拜託聽演唱會就是要這麼high呀!

這樣歌神才會開心有人給他回應嘛!

整場演唱會真的好棒好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kiss cam那段都覺得

人生啊就是這樣彼此相愛一輩子就好:)

143664.jpg

 

演唱會結束後

好友又把小蘇三和姐姐一起載著來小巨蛋接我們

回到飯店

我收到了一個大驚喜!!!!

 

143648.jpg

 

原來是果 果的小仙女姐姐送來給我的

姐姐那天問我住哪裡哪一號房

我都沒想到會是要送我最愛吃的甜點給我:)))

超讚超好吃的Joël Robuchon à Taipei !!!!

姐姐,你是要又把我餵胖嗎嗚嗚嗚

我那天晚上也是超餓的

顧不得在節制飲食也是硬生生吞了2個啊!!!!

143649.jpg

 

然後姐姐居然送了一盒草莓給我!!!

天啊這我就開心了

平常都是自己跟姐姐訂

這次拿到不用錢的禮物有高興哈哈哈

右邊是送給Alison焦糖口味的爆米花:))))

143650.jpg

 

回到家打開發現是紅白色的草莓

真的好開心啦

這是我第二次還是第三次吃到白草莓了

143659.jpg

 

剛好公婆來家裡就一起分享:)

我想,姐姐一定是要謝謝我一件事

應該不是平時會幫她分享的事(因為我幫很多我自己會用會吃覺得不錯的人事物分享)

可能是那幾天有一個下午

姐姐拜託我先吃一下我那天訂的二盒草莓試看看味道如何

那天也才剛收到草莓就要吃有點想說這樣沒等孩子和蘇先生回來會不會太自私哈哈

不過我還是開了二盒都試了一下味道

很ok呀

熊本熊味道算甜肉身也很紮實的口感

143660.jpg

 

好像是姐姐的有一個客人說一點都不甜

她超難過的立刻拜託我試看看

我個人覺得很ok蘇回家後也叫他快點吃幾個看看

都很ok啊我們都可以接受

後來我安慰姐姐說

我們不可能做到每一個人都滿意不是嗎

我自己也一樣

不過我的個性比較隨性一點

合得則來不合得則去

我不一定要賣你東西吧?

我一直覺得現在不一定都是買方巿場了好嗎

不是說我在跩什麼258萬

我的意思是

當我把服務把商品品質把關做到我自認為至少有90分的時侯

不好意思如果你還在那裡挑三揀四問了一百次有沒有貨但都不成交的時侯

那麼我必須說,奧客請走開

我不會為了一張龜毛或者是一點都不信任我的新訂單犧牲掉我的時間(那時間我寧可用來服務我的好客不是嗎?)

143661.jpg

 

尤其是販賣水果可不比衣服或用品

水果的保鮮期短

表相一有什麼事故一眼就看出

壞一顆有時整盒就都不能賣

所以我真的覺得水果商很辛苦的啦!

也跟姐姐說我們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啦,

問心無愧就好!

要多為他們打打氣嘛:)))

下面這是小蘇三晚上睡著的照片

143651.jpg

 

超可愛的謝謝她總是這麼貼心的配合我們(但不能在她面前說哈哈哈)

143652.jpg

 

隔天早上她大概六點多就超床了

從十一點半睡到六點多還ok啦:)))
143654.jpg

 

然後就自己會唱唱歌東看西看的

喜歡她總是有笑容:)

143653.jpg

 

其實現在帶小蘇三出門都好趕

要帶幾套衣服真的是愈少愈輕便愈好

所以囉

隔天又穿同一套

只是頭髮那天晚上沒吹乾就有點亂

我就綁了一束起來

對了

我早上根本爬不起來去吃早餐

Alison也說要再睡覺

所以就只有蘇先生去吃囉

我問他好不好吃?

他只說了一句,如果我去我會生氣。

哈哈哈好那我知道答案了^^lll

 

牛仔洋裝也好多人問呀

這件是3180,尺寸SML

應該還可以訂:))

我喜歡她有口袋

喜歡她的袖口和領口

有機會再分享囉

鞋子我是搭小愛的也是之前的^^

143655.jpg

 

那天接近中午的時侯

好友又開車來接我們去吃午餐

在望月樓

很棒的餐點(FB有分享)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試試哦(在板橋)

關於好朋友

其實有好多話想說

但好晚了

下次我想寫一篇關於我和她之間的故事(是有人會想聽嗎哈哈哈)

143666.jpg

 

後來在板橋大遠百樓下我們買了beard papa泡芙回家吃

 

143656.jpg

 

看看小蘇三多想吃啊

現在四個月了可以吃點副食品啦但這個不行啦

143657.jpg

 

嘿嘿

再長大一點才可以哦!

143658.jpg

 

昨天Alison寫下了第55場:)

期待歌神2018再回來!

一定還要去!!!!

晚安哦!

143665.jpg

 

 

 

 

創作者介紹

賴小脆

賴小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